從來沒有經歷過一堂瑜珈課的式子是如此簡單

卻又如此困難、如此深入、如此放肆地擾動心靈
是一場將身心靈緊緊扣住的瑜珈課堂
透過身體走進心靈,由心靈帶動身體轉化的一場旅程
這次(又)經歷了好真實的無常—
原本做不到的式子終於做到
原本做到的式子卻做不到
然後我樂於擁抱下一次的成果

這是我一直深信瑜珈在健美養生減肥以外,最原本的力量與智慧
這是我一直好想好想在瑜珈裡經歷的修行旅程

我知道我的心很頑固、很不易搞
很感恩遇上了連能量也好合得來的香薰治療師 Maggie Yu,用很多心機和愛調製的香薰
溫柔地打開這顆硬硬的心
最感激的是最適合我的老師 YoYo YingYing ,真是好幸運好幸運

最適合的往往就會在最適當時候出現
不費吹灰之力

